亜夜

日常接收电波。脑洞来自外太空→_→

好想写僵尸系末日里驾着一辆武装越野车到处行走的王喻啊


“说实话我当时看了僵尸开始泛滥的新闻的时候我是拒绝的”

“哈哈”

“内心想着‘真的假的?我明天有个重要的客户要见决定我能不能今年内升职唉’”

“最后有没有升成?”

喻文州轻声笑了一下。

“你觉得呢?第二天我的公寓就被僵尸包围了,我冒着生命危险冲进地下车库开出了我的本田然后一路到镇里最大的购物中心”

“路上没有被僵尸拦住?”

“拦住了,”喻文州回想起当时泡在马路边突然有三两只僵尸横飞过来的情景,“都被我一个不落撞飞,成为挡风玻璃上的一抹红了.”


王杰希大概是政府派出的机动部队中的一员,但是在某次离奇的袭击中他的小组全部失散,从此单独行动。路上劫持了一辆越野车后偶然到了喻文州躲藏着的购物中心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