亜夜

日常接收电波。脑洞来自外太空→_→

乱七八糟的感想和生存报告

刚看了全职的特别篇,感动到有点不能说话。
王杰希真的是王杰希...非常感谢特别篇的制作相关人员让我更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

王杰希他,真的是一个很明白自己的角色的人。
非常明白自己的角色应该当担的责任和义务。
他说过这不是令他最舒服的打法。想必他在继承微草队长以前也经过了不少的纠葛吧。
“我想要做什么?”
“这真的是我想做的吗?”
实际上他的思索我一点都不清楚,不过无论如何在成为队长之后,他都没有再想过这些吧。
毕竟,怀着“其实我本来想做这个”“我原本想做的不是这个”这种不明朗的想法是做不到那么好的吧。毕竟,毕竟,毕竟他不是万能之人。相反,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人。可能游戏打得稍微好一些。
不至于说扼杀梦想,牺牲自我——因为这确实是他想要的。为了自己的目标做出的努力,本人不会认为是牺牲。那是应该的付出。
然而在退役之际,可能偶尔也会在脑海中的一角让那种想法漂一漂吧。“啊,话说回来,当年我还是这么想的”“哎,那时我还年轻”“......我是不是有点老了?”于是王杰希陷入了苦闷的思考中。他发现,最近头发掉得,有点多。

可以推。非常值得推。王杰希,这个夏天最值得推的微草队长。

个人可以说是比较向往这样的人吧。很帅的成年人,社会人。值得推。

而微草,大概是受他完美统帅的一只军队。这个是看了动漫后整理出来的....果然刚入坑时的感想都是被烧坏了脑袋烧出来的哈哈哈。

其实是看到有人说“刀男的Awata兄弟不能当做兄弟来看,那是以一期为首的,有统帅的一部军队”。当时眼前豁然开朗。啊,我对Awata兄弟一直抱着的模模糊糊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我原来一直都把他们当一支军队来看的。没错,就是这样。

再回过头来看微草。
所有的队员,包括英杰,操作方式都很明显地受了王杰希的影响。训练方式和打法都是王杰希整理出来的....啊,从上之下无一瑕疵的指挥系统。好萌。对我特别喜欢指挥系统,我萌这个的。
不过嘛,微草跟awata的情况还是很不一样的。
因为一个军队只有一个“长”是不可能存活的嘛!
虽然刚刚说“从上到下无一瑕疵”,到这里的“上”只有王杰希,其余所有人只有“下”。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不不不,没有中间管理职。微草没有中间管理职。作为一个喜欢中间管理职的人这个事态可以说是非常可惜,但抛开这个不讲,这种指挥系统还是很萌。
王杰希本人也并不是想要制作一个微草帝国,或者微草军。只是在寻找最有效最直率的通往目标的道路后,不知不觉就和军队那套搞到一起了吧。非常值得推。
以及,王杰希除了微草,还考虑了微草中的每一份子——每一个队员。这大概就是我们俗称的“杰希爸爸现象”的来源——为什么那么会照顾人!!!!!!值得推!!!!!!!

反正,对王杰希知道的越多,就越理解为什么自己回喜欢他了。当初跳坑的自己实在是做了一个英明的决定。
王杰希,这个暑假最值得推的男人,旁友不考虑一下??

评论

热度(3)